close

The rosemelody in the sky  玫瑰 天空中的旋律

 

You are so far away , away , away  你是如此之遠

It’s getting late   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You are my friend was all I could say  我也只能說你是我的朋友

Ooh yeah  ……

And why and why  但是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I thought you were in my heart   我認為你是在我心中的

Now you gone   可是現在你已經離開了

 

Can you feel the love   你能感覺到這份愛嗎

Memory we had   我們曾共同擁有的記憶

Tears are falling down to the rose   眼淚從玫瑰中悄然落下

Melody in the sky   飄蕩在這天空中的旋律

Do you hear my voice   你是否聽到我的呼喚

Can you feel the love    你能否感覺到這份愛

Tonight I feel you close to me   今夜 我感覺你離我如此之近

聽著倉木麻衣唱出如此哀怨的歌曲《The rosemelody in the sky

她那獨特的厚實深邃的嗓音可以唱出如此情境的歌曲

歌詞中那種情感的境遇 可以說和我很像

我是深有體會

就是那個人 那個讓我現在只能稱之為“朋友”的人

教會了我如何領略這首歌曲以及歌詞中所蘊含的意義

Mr. Dark-DOU   你能聽到我心底的呼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8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